购买和营销

库存营销

ED Systems公司为您提供库存过剩定制的解决方案,给予您的仓库的灵活性。您作为客户决定了供给。根据不同的任务,您可以选择不同的计费模式服务:无论是单独的模块或完整的服务链,整套购买或寄售库存,请您直接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为您预测您的库存在市场上的营销。

找到最适合你的方案 - 各个方案模块的优点简要概述:

a) 过剩库存的采购

第一种方案用于那些想要立即解决他们的库存的解决方案是直接把库存销售给ED Systems, 我们将以商定的价格购买,并存入于我们的仓库。作为卖家,这将节省您的时间和仓库存储容量。 这种商业模式的优势是您不用担心库存营销,也不需要为问询担忧,并且您将立即拥有新的空间和资源。

b) 寄售库存

在传统的代理业务,ED Systems 提供收购库存货,而您仍然拥有所有权。ED Systems 将会为这些产品营销。如定价和市场营销阶段的详细信息将会在事先与您商定。这种商业模式的优势是在时间的灵活性上来实现最佳价格。

c) 没有库存收购的营销

对于想要保存商品的顾客。我们提供纯粹的营销服务。在这里,ED Systems接受您们的库存清单并放在市场上。因为不断购买而需要及时调整的库存存量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所以这种商业模式关于库存的可使用性和细节的比较是对成功销售的重要标准!

和我们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