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说明

出版者

ED Systems GmbH
Wernher-von-Braun Str. 10a
85640 Putzbrunn Germany

注册编码: 慕尼黑,HRB 167934
USt.ID DE 254367939

总经理: 硕士电机工程师Stefan Koßbu, Kornelius Schmitz, 硕士电机工程师Ulrich Vogel

邮寄地址

ED Systems GmbH
Postfach 1113
85636 Putzbrunn
Germany

编辑

Stefan Koßbu

版权

版权所有2008 ED Systems GmbH公司 慕尼黑 - 德国

保留所有权利。未经ED Systems以书面方式正式同意,严禁任何单位用于商业目的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修改,发行,或供第三方使用。

然而ED Systems 授予您在信息收集,个人网站或者部分使用的下载,印刷和临时存储的权利,前提是该下载的互联网网页保留其原始形式。

责任

ED Systems的网页均经过精心检查和不断更新的。然而尽管如此,有些信息可能也会存在没有及时更改的情况。ED Systems对于本网站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不承担任何责任,这同样也适用于直接或间接参阅本网站上的所有链接。
ED Systems 将对从超链接方式进入的网页内容不赋予任何责任。ED Systems将对于由网页信息造成的直接或间接的利润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ED系统保留在任何时候有权作出对所提供的信息修改或补充的权利。

商标

本网站上提及的商标是ED Systems 公司所有者的注册商标,特别是适用于ED Systems 公司的ED Systems 品牌, ED Systems品牌受国内和国际标准版权法律保护,在没有ED Systems公司的书面同意的情况下,不得转载,复制,修改或以任何形式使用ED Systems 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