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硕士电机工程师 Stefan Koßbu
总经理 销售,技术

Stefan Koßbu 从2003年10月以来担任大客户经理, ED Systems 在2007年由于多年来积累的电子行业经验被分离出来,从那以后Stefan Koßbu 担任为ED Systems 的总经理, 主要负责销售和开发。Stefan Koßbu 拥有硕士电机工程学学位, Stefan Koßbu 在嵌入式领域拥有极其丰富的电子行业经验。


Kornelius Schmitz
总经理 财务,人力资源,采购

Kornelius Schmitz 是ED Systems的创始人和总经理, 同时也是管理合伙人,主要负责财务,管理,人力资源,采购,企业资源计划和 IT。Kornelius Schmitz 拥有商学位。在创立ED Systems之前,他也曾担任过许多大型企业的大客户经理,销售经理和总监。


硕士电机工程师Ulrich Vogel
总经理 技术,质量,业务流程

Ulrich Vogel也是ED Systems的创始人和总经理。 Ulrich Vogel 和Stefan Koßbu 共同致力于技术领域,质量和业务流程,另外Ulrich Vogel 也同样主管质量检测和商务流程。Ulrich Vogel拥有硕士电机工程学学位,他曾在电子行业的不同部门担任过众多管理职位。